$

好看的图,有意思的文,喜欢的CP

[走灰]恋爱这种事(1)

一云:

新人写文,写的不好,各位还请多多包涵
写文大意就是阿走看王子的恋爱漫画想明白恋爱是什么感觉,然后在越了解下去发现了自己早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某人了的故事。
这一章基本是阿走和王子的对话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耳边是王子不停地踩跑步机的声音,阿走拿着王子给的恋爱漫画认真地看着。
“王子学长,你看恋爱漫画是什么感觉啊”
“嗯?”王子按停了跑步机速度慢慢降下来,“你问这个干什么?是要交流感想吗?!”
王子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,整个人迅速向阿走逼近,阿走下意识地往后退撞到一摞书,两个人连忙去扶才挽救了摇摇欲坠的书山。好险,阿走暗暗地擦了把冷汗,要是书倒了压塌了地板下面遭殃的可是自己的房间,阿走再一次体会到自己每天生活在生命遭受威胁的环境中这一事实,能活到现在真是神灵保佑。
“来,说吧。”
“……说什么啊。”
“说说你的感受啊,看了恋爱漫画后。”王子突然正坐了起来吓了阿走一跳,大有大谈特谈的架势。不用这么夸张吧……阿走在心里无奈地吐槽,还有明明是自己先问的怎么成自己回答了。不满归不满阿走还是乖乖开口了。
“那个……就是……”
“什么什么”王子催促到,看着对方的变成菱形星星的眼睛,阿走开始后悔挑起这个话题了。
“就是……觉得这些恋爱故事很不可思议。”
“嗯嗯。”
“怎么会做到让人全身心地去在乎一个人呢?”
“嗯嗯,还有呢?”
“……没了。”
“阿走你不会是想恋爱了吧?”
“怎么可能!”
“你谈过恋爱吗?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
“也是呢,像你这样的跑步傻瓜怎么会谈过。”
“喂!”我是跑步傻瓜那你就是漫画笨蛋,阿走在心里抗议道。
“那王子你呢?你谈过吗?”
“当然!”
哎哎?阿走莫名地心里产生了一种挫败感。
“什么时候谈的?”
“随时。”
“随时!?”阿走看了看满屋子的快堆到天花板的漫画,“我明白了,你说的是漫画吧。”
“不是,我不是说过吗,我脑内描绘的故事都是完美的。”
“……”貌似说过……“所以说你也没实际谈过啊”
“有了漫画就不需要了,一切生活经验都可以从漫画中习得。”说完骄傲地用手甩了下头发。
……和你聊这个的我真是个笨蛋啊,阿走叹了口气。
“算了,我要回去了。”
“哎别走啊”王子拉住他,“你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啊”
“怎么可能有啊。”
“那你只是单纯想问恋爱是什么感觉?”
“……”
“我保证不会说出去。”
“……算是吧。”
“跑步傻瓜终于开窍了,好欣慰啊。”
“喂!”和他聊这个的自己真是个笨蛋啊。阿走不满的时候王子已经找出几本书塞到他手里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恋爱漫画,都超棒,不止有异性的,还有同性之间恋爱的”
“同性?”
“恩,女孩子和男孩子的都有。”
“你这个也看吗?”
“这个怎么了,只要是好故事我都看,而且恋爱这种事更多的两个人之间互生爱慕,和性别无关。”
“啊?”
“反正你多看看就明白了,我要睡了,晚安再见”说着把阿走推了出去,关上了门。
阿走抱着一堆书呆呆地站在走廊里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往一楼走,刚下楼梯就碰到从厨房出来的灰二。
“阿走你还没睡啊。”
“啊,刚刚在王子房间看漫画了。”
“哎―,这些都是王子给你的吗?”
“啊,是。”
“好久没看漫画了,激励王子的漫画里的句子都不够用了,他给你的是什么的漫画我看一下可以吗?”说着灰二伸手去拿阿走怀里抱着的漫画。
“等等,灰二哥”阿走慌张地往后退。灰二讶异地看着他。
“阿走你怎么了?”
“不,没事,明天还要早起我先去睡了,灰二哥晚安。”说完低着头快步地跑回自己房间关上门。
啊啊自己刚才在干什么啊真是……阿走无力地想着,把书扔一边,索性什么也不管似的放弃地钻进被褥,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。恋爱这种麻烦的事看来还是不要深究的好……阿走睡着前昏沉沉地想着。


TBC

热度(24)